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见面

忙碌后的夜.

你坐在我侧边. 其实也没什么, 只想见个面, 聊一聊.

见面应该开心的, 我想.

你点了饮料, 喝了些. 没什么表情也不多说话, 就坐着. 忙了整天, 我也累了, 并不想多言. 不过既然见面了, 就好好聊吧! 掏了掏脑儿, 尽量摊开些话题让彼此没那么纳闷…

也不是没发觉, 你不多笑了. 眼光很散漫, 不断扫视周遭的人们, 似乎我就像隔桌的食客, 是陌生的.就算姿势不太舒服, 我也侧着头, 看着你说话, 眼光从没离开过你. 基本上这是礼貌, 也是对一个人的注重. 然而换来的是你对煎饼老兄与顾客们的注视, 哈哈! 可笑吧.

也突然觉得你对我的重视已荡然无存了. 既然如此, 见面也都没意义了吧.

有些怒, 就对你说颈项有些酸痛, 想走了.

起身, 去付帐.

那一刻, 什么都不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