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W三RK

W3RK Team

从独力支撑到有了并肩战友, 从默默苦干到欢笑热闹, 喜怒哀乐五味陈杂, 一路走来, 日子不长也不短.

我们分工, 分担, 分忧也分享. 成绩是大家的, 当然快乐也是共同欢笑的.

很开心可以一起并肩作战, 我想没什么可以难倒我们. 嘿嘿! 未来的路还很漫长, 对于那些看扁我们的小人, 我们走着瞧吧!


W3RK 三岁了.

:)

4 comments:

jimkhor said...

I wish you guys the very best!!!!!
Jia you! YOu guys definately can rock Penang! heh!

best regards from
The Final Home.

TANKLE said...

Thanks dude! hehe! you too, rock the Singapore island man! :D

Bad Storyteller said...

恭喜恭喜!努力的成果是最有效的推动力,你们未来的路很光明呢!

TANKLE said...

谢谢! 彼此加油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