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婚讯

辗转的收到同辈朋友们的婚讯, 看来这下半年都会很热闹了.

是时候了吗? 我不太清楚. 套友人的一句话: "像我们这样的年纪, 都应该是这样的了…" 哈哈!

人生的规划都必需依照年龄来决定吗? 我想是吧, 不然就不会在十二岁时领身份证, 十八岁以后限级制电影任看了(马来西亚上映的电影限不限级都是一样, 都得挨剪)... 但这都只是社会的制度而已, 关人生屁事. 干!

当大部份的人都巧合的在同一时间做同样的事情, 结果就变成了当然.

成长是个过程, 思想及心态上的演变也是个过程. 决定与否都在转念之间, 应不应该都是其次了.

从前否定的, 现在接近了. 从前渴望的, 现在远离了.

也都清楚的知道以前梦想的乌托邦已遥不可及, 却还因为心底里的那一丝期望而去做最无力的追逐… 可笑吧?! 不过这却是生活的动力啊.

人总不能没有梦想吧.

有时候也会感到沮丧, 不解为何从前觉得触手可及的会随着成长而逐渐消失.

所以就不要再问我那些老掉牙的问题了, 想做的时候我就会去做, 到时就看着办!

抱歉胡扯了这么多, 我那即将结婚的朋友们啊, 就高高兴兴地结婚去吧!

我衷心的祝福你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兄,结婚吧!这行列需要你!我们等着你来一起列队!十,九,八,七,六,五,四,三。。。

TANKLE said...

嘿嘿... Joe兄, 别担心, 大牛兄快要加入你的行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