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胖了

腰部及背椎的旧患又再来烦我了, 这些日子都隐隐作痛, 厌恶至极. 平时如没什么大动作还好, 一旦弯腰就感到痛了, 让我觉得自己像个老头似的, 干!

须一段日子不能打球了吧? 我想.

发胖了呢… 怎么办?

伤脑筋…

最近听得最多的话是 “咦… 你好像胖了”. 回乡时, 连我妈都这么说. 我听后眉头一皱, 她见不对劲, 就说 “ 胖才好看嘛, 你看那些大老板不都是胖胖的吗?”

我晕… 什么道理啊.

要我顶着满腹肥肠而当个大老板, 才不要. 人人说胖就是福气, 我希望我没这一份福气, 只要健康就好.

腰痛又无法打球, 只好注意饮食了.

真伤脑筋…

4 comments:

TT_Wan said...

早就开始发胖了吧!以你现在的工作量,有得休息都算不错了!:p 哈哈!千万别跟我调换身材喔!还是那一句,好好照顾身体!:)

TANKLE said...

年纪大了嘛... 哈哈! 曾经有人这么说过" 男人一胖就完了..."

糟糕.

skyng said...

哈哈!兄弟,看来我们已快要进入中年了吧!多休息吧!

TANKLE said...

老兄... 我们今年才二十有七而已啊! 哈哈! 无论怎样, 永远保持年轻的心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