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慢习惯

与友人们闲谈间, 无意地胡扯到周遭朋友们的一些怪异行为. 当矛头指向我时, 他们一致认为我总生活得比别人慢. 这慢是指一些生活习性上惯性的慢.

他们就说了些例子, 吃饭比人慢, 沐浴比人慢, 如厕比人慢, 抽烟也比人慢… 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没发觉, 我的”慢”造成了他们观念上的”久”了.

对我而言, 如果没造成别人的不便或麻烦, 我从来都只是跟着自己的一套生理逻辑进行, 从没刻意的缓慢下来, 自然的嘛… 如果没必要, 何须那么赶? 当然, 如果得知有人在等着, 我会加速的, 我脸皮可没那么厚啊, 干!

至于那些在我不知情之下而等我的朋友, 在此向你们致歉啦! 哈哈!

不过这”慢”习惯我并不会刻意去改的, 也觉得没必要. 每人的观念标准都不同, 与其去讨好每个人, 我还是喜欢我行我素.

歹势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