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也许

朋友们陆续的修成正果, 我也明白你的难处. 面对别人再三提问时, 你往往一笑置之.

这是双方面的, 你也明白一厢情愿是改变不了什么, 所以你都选择不说… 即使你有和我谈论的权利.

是你太了解我吗?

你懂我的脾性, 我这爱理不睬的态度很不要得, 你都不向我发难. 更糟的是你从来不对我施加任何压力, 这让我愧疚.

珊妮说得没错, 也许我像夏天只爱自己, 你却等了我一个四季…

2 comments:

TT_Wan said...

嘿嘿,老友,轮到你了吗?你多多少少也有点心理准备吧。。。

TANKLE said...

嘿嘿! 不必准备吧, 应该发生的始终会发生, 看心情如何啦. 别光讲我, 你也是老大不小了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