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鬼上身

这不像平时的你.

当然每人的看法都是主观的, 在各持己见的情况下, 商量演变成争执也难免. 不过你似乎过了火, 失控了.

这令我讶异.

处事深思熟虑的你仿佛消失了, 换来的是蛮不讲理, 态度恶劣, 理亏还继续取闹. 搞得局面僵硬, 大家都不悦, 这又何必呢?

可能你一直以来都耿耿于怀, 这才是你心底话, 之前所承诺的都是空谈. 也许久没独自和你商谈, 缺乏了沟通, 思想有差距了. 所以我都告诉我自己这是难免的.

立场不同, 观点自有出入, 这我明白, 所以我都默不作声. 但是我沉默并不表示我盲目, 这点你应该清楚.

只好当作你突然鬼上身, 发了一次神经.

也希望你尽早回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