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音乐高潮

原来这不只我一人啊.

那天在开完会的回程车上, 和早餐王子谈起听音乐的快感. 他说当他听到一首好听的歌时, 又刚好气氛及心情都碰上对的频率, 那种难以言喻的高潮与感动会一下子涌现, 让人high上天的.

可他描述了许久也无法说出一个具体的现象来, 懊恼之际, 我就对他说: “嘿嘿, 是不是后脑会不期然的一阵酥麻和身体的某些部分会不禁的冒起一些鸡皮疙瘩, 毛骨悚然的感觉对吧?!”

他听后兴奋非常, 大喊: “ 干! 就是这种感觉! 就是这种感觉! 哈哈哈!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啊!”

他也说他想和别人分享这感觉很久了, 只是怕别人没共鸣, 会嘲笑他是个白痴, 听歌听疯了.

呵呵! 我又何尝不是呢? 一直都没与人分享这特殊的快感, 到至今才碰上同道中人, 相逢恨晚啊, 哈哈!

尤其是戴上耳机时, 这感觉更甚. 听现场也一样, 记得前年去泰国看Oasis时, 我他妈的high了整晚, 后脑酥麻感不间断, 毛骨悚然的感觉一阵又一阵, 不能自己. 听音乐的高潮, 就是如此吧!

我也相信体验过这感觉的大有人在, 因为我们都爱音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