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我不是個典型的巨蟹座男生

我想, 你早就應該預料到了吧.

我從來就不是個典型的巨蟹座男生, 所有細心溫柔的特質都難以從我的言行舉止中找到一丁點的蛛絲馬跡.

這我也清楚.

只不過我的粗心大意一而再三的對你造成了傷害, 你也得默默承受. 這几年之間的相處, 相信你也明白我的為人吧. 所有的預料之外都不是故意的, 我心裡也很難受. 除了承諾不再重犯之外, 我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了.

你必需離開我一段日子, 這我也瞭解, 療傷是需要時間的. 只是沒有你在身旁, 我的生活變得枯燥乏味了, 猶如失去自由的囚徒, 多麼的不習慣啊.

當人人都以為我瀟洒不羈時, 我早就對你種下了難以割捨的依賴.

2 comments:

TT_Wan said...

以后可得好好照顾‘她’了哦。。。:D

TANKLE said...

對啊... 不然日子真不知怎麼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