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志不在于篮球

距离上一次打球, 应该有大半年了吧.

忙碌是事实也是借口, 毕竟每人都有各自的活要干, 百忙中腾出时间来已不易, 更何况招集所有人在同一时间出现.

所以我都特别珍惜这短暂的相聚.

纵然因为开会导致我迟了过去, 死党们都致电来催了. 开车时竟然下起雨来, 心都凉了半载, 难得有得打球啊… 不管了, 没得打球也得见见他们.

到了球场, 还好, 雨小了. 没来得及热身就被他们拖进场开战, 留了一身憋了许久的大汗, 爽! 其实平时我蛮静态的, 只有和他们打球时我的狂态才会毕露, 都只因为那份亲切感, 让我可以单纯的做回我自己.

我喜欢打球, 但更享受和老友们相聚的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