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最近都在混着, 可以这么说吧?

对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劲, 仿佛遗失了那么一点重心, 生活的步伐也显得无法平衡.

该做的事依然尽力完成, 像上了发条的玩偶, 跟着节奏, 沿循已指示的方向进行, 无非是责任感驱使, 麻木得可以.

这是他妈的狗屁生活.

我怎么会这样?

需要调整的是心态吧, 这我懂. 但我已无法再见到您了, 叫我如何去习惯?

时间能冲淡一切? 狗屁!

他妈的悲观主义者.

13 comments:

skyng said...

Be more stronger man.. always support u.

shijiko_7 said...

Bra-der... Take good care man.. whatever has pass or gone, we cannot bring it back.. we can treasure the memory but we have to look to the front.. :) ROCK ON man.. ROCK ON!!!

TANKLE said...

yeah man... whatever happened is past, life still hard, but everything must go! rock on!!!

lml :)

skyng said...

Haha.... Rock ON!! On ah~~~

陳書 said...

Yeah!!!
你教曉了我這個:lml
加油!!!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NKLE said...

yeahhh!!! rock on!! lml ^__^ lml

skyng said...

Btw, wat is lml? mind to share? hah~

TANKLE said...

hehe! is a "Rock" hand sign or maybe "Devil" hand sign.

lml :)

Anonymous said...

时间确实能冲淡一切
只能奉上一句“加油”

TANKLE said...

我却不想被冲淡, 只想牢记.

Anonymous said...

回忆是人生的一部分是不轻易会被冲淡的,被冲淡的是你现在难过的心情。时间不会因为你的心情而停留,带着你的回忆向前看吧!

TANKLE said...

都只能向前啊, 没得选的, 总不能时光倒流吧? 嘿嘿! 彼此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