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泛茫

七月了, 忙碌持续中… 硬撑着日益沉重的工作压力, 不知何时能了.

眼前的所有都开始泛茫, 理不清也看不透, 忧虑的堆积容易产生不安, 掌控不了的情况更让人心慌, 这压迫感来自无法逃避的责任, 汹涌地向我覆盖. 我只有不断地挣扎以争取得以透气的空间, 在我还没完全被淹没之前.

着重解决眼前的并不意味着未来无忧, 然而那燃眉之急却无法容许我深思熟虑, 只怕这急迫也逼使得老谋一时失算, 情况就可能更糟了.

去你妈的看着办吧, 可恶!

2 comments:

TT_Wan said...

same here man. stress is damm huge and work is so busy! anyway all the best man! fight! Happy Birthday!! :D

TANKLE said...

thanks man! let's fight together! :D
l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