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GIRLS -BROKEN DREAMS CLUB

GIRLS -BROKEN DREAMS CLUB
续第一张专集《ALBUM》的惊艳,这张EP 《BROKEN DREAMS CLUB》更得我欢心。

开首的「THE OH SO PROTECTIVE ONE」懒洋洋地伴随着喇叭和小号,那画面就像回到七八零年代某夏日午后的写意。接着「HEARTBREAKER」有轻爽的吉它声,尤其唱到“But Why,Why~”时Christopher Owens歌声的骚劲足以骚到骨子里去。「BROKEN DREAMS CLUB」的淡淡忧伤是献给所有失意的人。来到「ALRIGHT」又蠢蠢欲动了,副歌“Ah~ooh,Yeah Yeah Yeah”的跳段唱法非常old school,每唱完一段就伴来一小段流畅的吉它独奏,悦耳动听。接着「SUBSTANCE」的悠然弹唱,中段Chris的一句“Guitar Solo Come On”更是贴心。最后一首「CAROLINA」的编排很有意思,开始时刻意营造的低迷诡异气氛再加上Chris呢喃的吟唱,你绝对预料不到中间过后就突然转换成悠畅的悦耳曲调,这双重体验还真有心思。

精简的六首歌毫无冷场,让我对于他们下一张专集的期望更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