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怪梦

昨晚迟睡, 太疲累了吧, 发了个怪梦.

一开始, 我竟然没来由地把自己的左手掌给砍断!

当时很惊慌, 冷汗直冒, 那种痛楚真的是撕心裂肺. 尝试把左掌衔接回断处, 奇怪的是竟然连接了, 不过却摇摇欲坠, 随时可断似的.

我右掌握左掌, 忍着痛, 发飙狂奔找医院求救去.

跑了几条街, 逮了辆巴士就上车. 乘客们都很冷血, 完全没对我这个断掌人士有些表态. 算了, 城市人都这样的.

一到站, 就冲下车往医院跑. 医院里很少人, 有几位看似穿白袍的医生在闲着没事干. 也不管了, 就向最靠近的那个胖医生求救. 他看了看我, 吩咐我坐下, 他看似在准备些东西不过动作很缓慢. 我心里不禁暗骂, 手掌都快没了, 你还在那儿蜗牛, 真没医德!

他慢慢的转过身来, 叫我尝试挪动我的左手指. 我忍着剧痛, 使劲地动了几下, 他看了看, 就走开了. 那时我真想宰了那个胖医, 这是什么态度啊?!

这时候, 很莫名的, 左掌的痛楚渐渐消失… 而且断掌也还原了, 就好像根本没断过.

更怪的是, 这时整个画面竟然浮现了Marilyn Manson的样子…

然后醒了.

之前也不是没作过怪梦, 但梦到自己在梦里产生幻觉还是头一遭. 也不明白最后Marilyn Manson跑出来干嘛…

2 comments:

阿祥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mNIVUKUEpQ

陈升加伍佰。

TANKLE said...

是去年的台摇现场啊, 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