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想你

许久没见了, 你还好吗?

也不知怎么的, 断断续续, 总会对你有些挂念… 特别是在独处的时候.

你应该没怎么变吧? 我想.

腼腆的笑容, 望着我时流露出的羞涩神情, 都曾经让我迷恋.

在一起的时光很短暂, 却美好.

也许我曾不知觉中把你伤害了, 没顾及你的感受, 在那段年少轻狂的日子.

然而才后知后觉, 也都无法挽回了, 就原谅我的无意吧.

辗转地从朋友口中得知, 在彼方的你已有了另一伴, 生活过得还不错.

我也心安.

希望你安好, 愉快.

属于我们那段青涩的记忆, 我会好好收藏.

不会遗忘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法还真不赖!

TANKLE said...

皮毛而已, 不足卦齿啊. Thanks for dropping 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