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上班去

早晨的阳光很好, 一如往常, 上班去.

当正走下阶梯, 也很巧, 她也正准备出门.

她瞄了我一眼, 就走了. 一样冷艳的神情, 不容易亲近.

我跟随她身后, 一起走往停车场.

她不算啊娜多姿, 但是散发出的女人味甚浓.

然而微风待我不薄, 轻轻吹拂她那发稍, 连带她迷人的香味朝我扑鼻而来.

让我感觉幸福了片刻, 精神一振.

新的一天应该如此开始的, 心情不禁亮丽起来.

各自取车, 也一如往常, 上班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停车场的艳遇!好让人响往!好让人幻想!好让人回味哦!

TANKLE said...

可遇不可求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