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老友的婚礼

melaka
因为老友的婚礼, 我第一次踏足马六甲, 感觉还不错. 蓝天与白云, 悠闲的城市, 许多游客慕名而来观光古迹, 非常热闹的周末.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buddies
看着老友行结婚礼, 自己有些许感触, 筹备婚礼真不简单啊. 事情总是这样, 一旦牵涩到多人参与的活动, 麻烦也就多了. 见他忙得团团转, 这几天都没好好的休息, 作为老友兄弟的我除了帮他拍些照片外, 其他的琐事都帮不上忙, 真过意不去.

觉得在教堂行结婚礼很不错, 在庄严的教堂里接受亲友们的祝福及见证, 严肃且欢愉的气氛, 让人不得不认真起来. 只是觉得神父的致词时间过久, 有些沉闷而已, 其他的都还好.

wedding dinner
一如惯例, 晚间就是酒楼的宴会了, 吃喝唱K敬酒总免不了, 喧闹了整晚才圆满结束.

老友的脸上整晚挂着兴奋, 疲累, 开心及满足的笑容, 当然我们也尽兴了.

愿他与新娘幸福美满, 永远快乐.

2 comments:

skyng said...

Happy to see my photo's here! just felt a bit regret never spend time with ur at melaka. Next time, sure i will bring ur all Jalan jalan man! Thanks for the accompany!

TANKLE said...

no problems ma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