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该醒了

还以为, 你真的改了. 昨夜捎来的短讯, 证实了我是如此天真愚蠢… 哈!

你说得对, 如果你改了就不再是你自己. 我又何尝不是呢? 不能接受的到如今还是难以接受, 你没可能不懂吧?!

忠于自己没错, 不过并不是每人都受你的那一套. 既然不想改变自己, 就得换个方式对人, 明知却又再三故犯又算什么呢?

周旋在这问题上已很久, 没完没了的, 不想再多谈了.

旧事从提, 当初你为了节省开销, 游说我在公事上帮你, 我也无异议. 然而你所承诺过的却没了下文… 既然理念不一样, 价值观不同, 合作是没意思的.

也不想再作无谓的猜测, 实况已证明了一切, 我也该有所觉悟, 就算了吧!

这是个沉闷的午后, 感谢张泽陪了我整个下午, 心情也好了些.

2 comments:

TT_Wan said...

Haha man, 张泽 still sounds nicer than 张觉隆right? miss his song...

TANKLE said...

yeah man, I still prefer 张泽 lah, haha! the unplugged version (songs played on his website) is nice man,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