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两年后

Bangkok 100 Rock Fest 2008
总是有些让我非花钱不可的事情频频发生.

也许头顶上的待我不薄, 刚看完Ash就迫不及待地给我送上Manic Street Preachers, 这叫我如何招架呢? 有些人认为今年是摇滚乐的本命年, 这也不无道理. Manic Street Preachers过后就是Brett AndersonJarvis Cocker会在台北的Urban Simple Life出演.

多选择是好, 但取舍之间就挺折磨人, 我也很想在泰国Bangkok 100 Rock Fest看完Manic后直飞台湾看Brett和Jarvis. 但很想也就想想好了, 闲情勉强还可以腾出, 不过老子可没那么多热血钞票燃烧啊!

冷静, 冷静…

有得看Manic就应该满足了, 然而Brett和Jarvis只是以个人名义出演, 吸引力当然比不上全盛时期的Suede和Pulp, 所以都还好.

就这样半哄半骗地安慰了自己.

他妈的那头顶上的所布下的诱惑从来就没间断过.

也期待即将到来的Bangkok 100 Rock Fest 2008可以带给我如同两年前的美好回忆.

不过还是很想看Brett和Jarvis啊…

4 comments:

TT_Wan said...

还有Inoran月底会在香港演出!昨天有冲动想订票去看,但网上竟然没卖门票!

TANKLE said...

哈哈! 往往都会被冲动所害... Inoran在今年中曾到过台湾的野台开唱啊.

GILBERT said...

brett和jarvis,
就去看啊,不要犹豫,会后悔的...

*rf*

TANKLE said...

都无所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