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旧同学

如常的一个晚上, 赶时间的我和她正匆忙地赶着去填饱肚子.

经过咖啡厅时, 就这么凑巧的和正在里头聚会闲谈的你们几乎十二目交接, 你们的表情也似乎夸张了些, 像发现了什么外星来者般的哗然.

既然这样了, 不进去打个招呼也实在说不过去, 就推开咖啡厅门匆匆地走向你们并报以微笑的向每一个打招呼问好.

都是一班旧同学, 许久没见了难免生疏, 也基本上没什么交情的. 你们除了回应我一声"嗨!"之外就只是尴尬的礼貌微笑着, 或许你们也被我这突然而来举动吓着了吧, 哈哈!

我也不好过, 僵立在那儿不懂还要说些什么了, 气氛好难堪, 空气也似乎尴尬得停顿了下来. 心觉不对劲了, 连忙胡扯了两句就走人.

我这个举动连身旁的她也觉得唐突, 并不像我平时的作风啊! 嘿嘿, 其实我只不过想表现得大方一些而已, 毕竟大家都是旧同学吧.

然而大方换来尴尬难堪, 算是自讨没趣了. 哈哈! 真他妈的失败.

同学也就只是同学, 不同于朋友, 没得选的. 那以后我就继续做回我自己, 那个你们眼中孤傲得难以相处的旧同学吧!

同学们, 就别怪我以后可能会对你们视而无睹了, 大家"心照"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