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Gloomy Sunday

gloomy sunday
十二月五号,天气阴。醒来已是午后,头有点疼,暗绿的房间是冰冷的,坐起身,目光呆滞地放空着。平时的我应该早已跳下床梳洗去了,然而今天有些不一样,很没劲,惰性操控了我全身的神经,连眨眼都慢了半拍。缓慢地下床,关了空调,地砖上传来的寒意从我的脚掌直达脑门,不禁打了个哆嗦,这小刺激总算让我清醒了些。惯性地走到窗边,把窗帘拨开,阳光没进来,想必是跷班去了。外面的世界尽是一片阴霾,像是发霉的白面包,让人特没劲。手指头点了点手机播音乐,脱了衣,摇晃着走进洗澡间。昨晚洗澡的水迹还没干,地上湿漉漉的,感觉不舒服。呆望着镜子里那满嘴胡渣的自己,颓废感是足够了但与梁桥尾相比之下还是不够他帅,就刮了算了,反正她也不喜欢看我满嘴的胡渣样。我慢慢地刷牙洗脸,慢慢地刮胡渣,慢慢地洗澡,慢慢地抹干身子,慢慢地吹头,慢慢地穿衣服,慢慢地穿表戴镜,慢慢地点击着手机介面关音乐,慢慢地闭上房门,慢慢地思考今天是否应该干点什么,还是什么都不干。。。

没有她的星期天,就是这样脑钝钝的,泛茫了。

2 comments:

TT_Wan said...

u guys should stay together soon man! glad to know that u wanna her to go over! :D always got the impression that u r okay to be without her during weekdays! old liao man!

TANKLE said...

yeah, old liao, lonely old man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