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LUNA SEA 20th ANNIVERSARY WORLD TOUR - REBOOT | HONG KONG

Asia World Expo
Tickets
Tankle
Slave
Yen
Luna Sea live in HK Dec 2010
Luna Sea live in HK Dec 2010
Tankle
凑巧她有蜜月假期在年终,也凑巧LUNA SEA 20th ANNIVERSARY WORLD TOUR在十二月,正刚好有想出游的心情来把烦忙的工作事务暂时撇下。。。 然而,算一算我已经三年没拿过长假了,所以这次的香港游就如此地凑成。

十一日的香港有点冷,特别是博览馆外的徐徐寒风。由于时间还早,百无聊赖我就待在馆外抽菸也顺道打发时间,享受着微微刺骨的寒意。

当人潮渐涌时,天已暗了,一眼望去几乎是黑压压的一群,气氛不错。

应该是八时许吧,一进场就看见舞台上的月圆布景,心情也开始兴奋起来。不久,灯光一暗,一阵喧哗之下LUNA SEA就开足马力表演。

演唱的曲目编排和以往的一样,差别不大。我的第一个起鸡皮疙瘩的高潮位是「GRAVITY」,特别喜爱这曲子,每次听的感觉都很棒。接下来的抒情歌,SUGIZO提小提琴上场了。以往在屏幕上看SUGIZO的小提琴演奏都很陶醉,在现场更甚,所有人都像是憋着气专注地欣赏和聆听那流水行云的琴声,她很喜欢这一段。

第二个高潮位是真矢的drum solo,气势依旧强劲,那鼓击点落下的力道甚具穿透力,每每都牵引着我的神经随它起伏。接着的「STORM」应该是全场最兴奋的了,SUGIZO一手辛辣的吉它依然彪悍,几乎所有人都狂跳,这时候我才发现我的衣服已湿透了。

最后的高潮就数「ROSIER」和「TONIGHT」,我就是等着看J现场抛mic stand,超痛快的。和以往一样,一到「TONIGHT」INORAN就像是活了起来,注意力都在他身上,气氛由他主宰。Encore回来再唱三首分别是「I FOR YOU」,「BELIEVE」和「WISH」就圆满地结束了这次WORLD TOUR的香港站。

很尽兴也很满意这次的LUNA SEA演唱会,以前可是没想过会有机会参与的,算是如愿以偿。然而,有些小遗憾则难免,新歌没唱,「INTO THE SUN」他们也没唱,还有没能和老友一起观赏,算是美中的不足吧。

3 comments:

TT_Wan said...

I know it will be 1 thing that I will regret! :( hope will have another chance man!

TANKLE said...

alright, we wait for 25th anniversary!

nekomeow said...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