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比我年轻三天的家伙

有个迟我三天出生, 现在处身于英国留学的家伙今天生日.

嘿嘿! 兄弟, 生日快乐!

知道你面对着未来路向的抉择, 正在苦恼. 而这儿的我其实也没能帮得上什么忙, 除了给予一些意见之外, 实在过意不去.

曾经我也彷徨过, 也当然完全明白你的感受. 然而最终的决定还是你最清楚, 问心吧! 你主宰你的人生, 想怎样就怎样, 别违背自己的意念就行了. 当然许多的问题和一些外来因数必须加以思考及衡量, 但未来永远是个未知数, 没有事情是绝对的啊.

想通了就放胆去做吧! 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的决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一句未来永远是个未知数,有些时候顾虑得太周到未必是件好事,往往也因为如此而忽略了最原始的意愿。。。

TT_Wan said...

thx guys... feel really warm (it's bloody cold here :P) reading the blog and comment...

sometimes uncertainties that makes life more challenging and interesting...miss u man! :)

(sorry, public pc again, no chinese input)

埃索迪斯 said...

未来之所以精彩就因为它是个未知数啊。
不是吗?

TANKLE said...

是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