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預料的意外

expect the unexpected
挽留的話我再也說不出口了,我實在找不到任何理由來說服他或我自己。既然他的決定已經過了深思熟慮, 就不必勉強,我也只好尊重。

如果有如果,我當然希望他留下繼續和我們並肩再戰,因為這一段低潮我確實需要能夠一起戰斗的伙伴在身邊共同進退。但我也無法那麼自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意願,他當然也有選擇的自由。算是老臣子的他,這些年來所有的貢獻毋用質疑,只是他的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這方面是我們虧欠了他,深感歉意。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為他爭取,但這個以團體運作的模式不由得我隨心所欲,我也非常無奈,希望他諒解。

縱然有萬般的不舍,我還是衷心的感謝他陪我們走過一段不短的日子,希望他以后會有更好的發展,更希望這不會是句點,下次有機會我們還可以再走在一塊,像朋友似的,只要他願意。

然而這意外的打擊真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前路也更加坎坷了。我只能靠自己僅有的微薄力量,實實在在的走出來,因為我已沒有選擇的余地。

2 comments:

apple said...

加油

TANKLE said...

加着,但最近起价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