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除夕



當所有人都不孤單的時候,你不必因爲孤獨而感到可恥。

穹蒼之下還有無數顆寂寞的心,似近若遠保持著距離,彼此不作聲色的相互撫慰著。不否認這有點自欺欺人,但身處於充滿謊言的世界,你不騙自己難道還能活得下去嗎?真誠只是偶爾的曇花一現,它的壽命比稍縱即逝的流星還要短暫,可悲卻可貴。

記著,臉上必須常挂著笑容,既使你的心情奇糟無比。在熙來攘往的人群裡你無法真實的做自己,與其扳著一張撲克臉,不如虛僞一些好讓大家開心。或許以你微薄的博愛精神會讓你日后撒手人寰時不必往地獄裡去,上天堂就甭想了,那是所謂富人慈善家的地方,你沒錢就沒資格,況且也太擁擠了,未必擠得進去。

那就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或者讓身邊的人都感到愉快,無謂的情緒暫且扔一旁。過年嘛,不必和全世界過不去,既然改變不了什麽就將自己擲入普天同慶的氛圍裡吧,日子總是過了就算了,你懂的。

人人都喜愛正能量,祝大家新年永遠快樂!Yeah!

No comments: